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我想你的时候,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~

4/3/2011
老公他和朋友去滨城玩了,
我。。。
就一个人闷闷的,
想起,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前,
他故意驾车载我去滨城和他庆祝生日,
虽然有点腼腆,
但是很开心,哈哈~
他,
今天不知道会不会去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,
还有海边,
回忆回忆下
我们的第一张合照也是在哪里拍的,
这张照片,
一直都保留在我的钱包里,
就算中间发生什么事情,
我都从来没有拿出来过,
不管是,(以前)(现在)还是(将来),
我都会保存到好好的,
不知不觉,
已经过了两年多了,
我们现在的关系不会像当初的那么腼腆了,
因为现在的我们,
已经是超越(友达)以上,
》》》
我们是,
》》》
恋人了!!!
老公,现在的我在想你,
你是否也会不会刚好在想我呢?
老公,你是猪~~~

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