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♥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


看了这部戏,我觉得我已经爱上它了,
还想看多几次!




原來在喜歡的女生面前 我是個膽小鬼


戀愛最美好的,就是曖昧的時候。
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

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

而我的世界,不過就是妳
的心
女主角超漂亮,超酷的


成長,最殘酷的部份就是,

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



沈佳宜:你想知道答案吗?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!

柯景騰: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...请让我...继续喜欢你​!
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,當新郎不是妳的話,

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。

結果:不,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,

那麼無論新郎是誰,你都會真心祝福她。
 我多么希望这结局可以改变!!!
像图片中那样!!!


想更了解这故事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