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ApRiL~fUL~ 愚人节


1/4/2010


这个玩笑开太大了,

我也知道自己很过分,

对不起哦宝贝,

我昨晚说的都不是真的,

你却当真了,

想到你难过失望时,

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啊,

当你知道真相后,

你竟然没有骂我,

还和我道歉,

我的心是多么的惭愧啊,

宝贝,

我真的一点也不辛苦,

只能说,

我是很‘享受’你爱我,

我哪里舍得离开你呢,

请你原谅我,

我发誓,

‘没有下一次了’,

我说到做到,

是真的,

相信我宝贝,
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。
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