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感同身受

19/06/2010
每次和你吵架,也会很不开心...会哭泣...想念你....傻傻的看着手机,看有没有你的短信~每次和你吵架,也没得跟你见面...会很想念你...只能看着跟你的合照~每次和你吵架,也会哭泣...哭着想你原谅我...想着和你开心的事~每次和你吵架,也会很想念你...很想念你...想知道你每一天做过什么...也想知道~每次和你吵架,不是故意要做你不喜欢的事...我只想要给你注意我...我不是故意要弄你生气的~每次和你吵架...也会很伤心...很伤心...怕你不会再要我哦~不想再每次吵架了...就算要我做什么也没关系,只要你开心,什么也无所谓!!!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