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The Time With You

18july-1august-2010

这两个星期有你陪着,我觉得很幸福,谢谢你的照顾及呵护,我爱你!

谢谢你,老公!

我想我是幸福的,就像一杯满溢的美酒,醇香浓郁! 我想我是幸福的,就像一杯清茶怡人心脾! 我想我是幸福的,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,暖人心房~ 当你悄悄走进我的世界时,天空变得湛蓝,河水变得清透,草地变得嫩黄,我的世界从此不再有荒芜,不再有心慌,当我们紧紧相拥时,世界仿佛不复存在,只有你我! 你说喜欢看我看你时地眼神,是那种我的眼里只有你的眼神;你说喜欢抚摸我地长发,喜欢指尖留有我的发香;你说喜欢把头埋进我地颈窝,闻着我清清的体香!你说…… 喜欢就这样呆呆地看着你什么话都不说,因为当我们视线想交时语言便成了多余的东西;喜欢你轻轻地牵着我的手,迎着凉凉的风散步;喜欢和你静静地依偎在一起什么话都不说,只听着你的心跳;喜欢你抚摸着我的发,轻托起我的脸,深情的凝视我的眼,轻轻的落下你的吻;喜欢你用那有力的臂膀紧紧将我拥入怀中,仿佛你我已融为一体;喜欢你…… 老公~谢谢你让我认识你,让我有机会体会你给我的幸福! 老公~谢谢你喜欢了我,给我几近完美的幸福! 老公~谢谢你给我机会爱你,让你我的回忆是如此的美丽! 老公~谢谢你!!

『云顶之旅』



















『BBQ PLAZA』
『Capture with dear 's mummy』

『朋友聚会』

『Mou mou's birthday』
『慧珊生日快乐』



『太平』『我们的家乡』
『动物园』






『博物院』
『ODM手表』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