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WHAT TO DO???

13/1/2013

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,望出窗外,天色暗暗,天气凉凉,是应该要乖乖去睡觉了,怎么我还在写部落格啊,明天一早还得做工叻,呵呵 =)
DEar all follower,
23:30 now,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, the sky secretly cool weather should obediently went to sleep, how I still write blog and tomorrow morning have to work smart, huh =)

我。。。该怎样说好呢?
最近,心情怪怪的,时好时坏,有时爱说话,有时又不爱说话,
我怎么啦!
其实,应该是我累了吧,
工作,真的很累,
工作,真的很烦,
Too Tension,
Too Stress,
Too Tired =(

唉,没办法,每个人,为了生活,一定要工作。
最近,公司被收购了,
老板只待在公司最后一年,
老板换了,
很多东西都得改变,
不一样的上司,不一样的做事方法,
我能习惯吗?
每个月尾月头就要背着很重很重的责任完成自己的工作,
最近睡觉长发恶梦,真的很可怕,
几时才能摆脱这一切一切~~~

往好的方面想,也许付出的那么多,会有很好的待遇。。。

Who can teach me, WHAT TO DO???

李水进,加油~


1 条评论:

Meimei 说...

my dear,加油哦!!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哦。。我都可以变得那么坚强,你也可以的。。我会在这里为你加油打气哦^^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