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怒 15/7/09


今早一起身就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。。。我从来都没遇过这样下流的禽兽的。。。哼。。。还好我lucky...你算倒霉了。。。活该。。。不要再给我见到你。。。见到我,你给我熌开。。。记着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