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我知道

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(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)repeat*1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