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i believe in love

24-11-2010
我爱上这首歌了
尤其是奕格
非常动听
听了很感动
加上,
I Believe in LOVE also ^^

这样够了
最后一次试着

在这没有你的地方

学着你说的爱

为了让你快乐

我选择寂寞

也要很坚强的爱着

Coz I believe in love

手紧握却心好痛

Coz I believe in love

我以为幸福会陪我到最后

我不是不懂爱的脆弱

这一刻却放不开手

就这样执着

刻骨铭心地爱错

Love可能会让我变得更勇敢

我想要的明天

不再和你有关ohh

就傻傻执着

没放弃过

希望有天

你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nice song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