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亲爱的阿嫲,又老一岁了~

28/11/2010


阿嫲,是世界上最疼我的老长辈,
她总是担心我在外头读书怎样啊,
够不够钱用啊,
够不够吃啊,
生活过得怎样啊~
其实阿嘛啊,这些你都不用担心~
我都很够了,
姑姑他们还有伟雄都会照顾我~
阿嫲爸爸妈妈不必担心我~
这次回去,
发现阿嫲老了许多,
也静了很多,
不像以前这样爱说话,
爱开玩笑了~
希望可以多点回去看他们老人家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宝贝说的对~我们有的是时间,
而他们的时间是~少之又少!
应该珍惜~~~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