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为什么是我~~~

23/12/2010

啊~
最近怎么了?
犯太岁~~~
不管是功课,
还是考试,
甚至朋友,
一连串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~
真的很不开心,
MY GOD...
为什么要怎样对待我,
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
叫我怎么承受得了这种压力~
一月就要考试了,
根本就没有心读书~~~
!!!
我无言~~~
看着办吧~
希望我的好运快快转回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外,
要圣诞节咯,
今年圣诞应该没什么Planning吧,
外面又很多人,
大家出门要小心哦~~~

MeRrY ChrIstMas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