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...This year will be end soon, Lets us welcome our NEW YEAR,Be happy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 year

在这一年里,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
有喜,有怒,有哀,当然也有乐

我们在一起多快要一年了

宝贝每个星期大老远的

搭火车2小时

又再搭巴士来我家找我


这么辛苦来找我,
因为只想见彼此,
想念挂念,
晚上,
抱抱睡觉最舒服了^^

得空一起看戏,
玩电脑游戏

讲下别人的坏话,酸一下人,
还有些肉麻的话题

“还不认输”,“行行行,都是我不对,你永远都是对的。。。”
老婆永远是对的。

我很冷,但是你也冷,我会毅然脱下外套给你。。。大头,你就像我的太阳^^

每一天都期待遇见你的那一天


在今年,你带我到处去吃,
吃了很多很多,
结果我们都一起成了大胖子,
OMG~~~
新年回家又要被家人朋友说了,
怎么办,
来不及减肥了T_T






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