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Let's us welcome our NEW YEAR,Be happy♥

2010Year

经历了风风雨雨
也做了许多约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每天祈求老天爷赐我幸运的一天

放假回来要寂寞了,
宝贝在太平,室友要搬家,
要习惯一个人生活,
一个人独立,
可是没关系,
宝贝过两个月就回来了,被怕,
我还有BBsss们,
对吗?
Babe,Beibei,Baobei,
你们会support我吗?
你们是我生存在外坡的支柱了

亲爱的BBsss们,现在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



Beibei,考完试,一起出去shopping买一大堆衣服回家哦,
女生嘛,
买衣服,
包包,化妆品,
是最开心了,
我们一起吧baobei打扮得成熟,
(我们可惨了,宝贝好像扮来扮去都只是可爱
Babe,我们买多多新年衣回去家乡,
到处去拜年大多多的红包,补回我们的损失
想到就开心^^


得空还要唱K,看戏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这两个星期在kajang生活好开心哦,
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,
一瞬间,很多这样多的朋友,家人,就是开心
我们一起煮饭
一起逛街拍照
火锅倒数
数不完的节目,超爽的!


35路之家
我的家人,aiya,少了LEVERON,他啊,应该是跑去和catherine讲电话了

35路之家及Ria之家

Ria之家人

我和宝贝都吃了好多哦,又肥了咯,
第一吃吃这样大粒的Ham,
不错^^



和宝贝逛街去





MERRY CHristmassss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圣诞之大餐,超丰富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AJANG美食我给我吃玩了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们的生活里少不了弹弹堂,糟糕了,真的是中毒了,JIAJIA,怎么办?我们每天都想着做任务,打蚂蚁,打泼古,UP level ,惨了啦~~~



最后,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,就是,
就是,怀孕咯~~~
别误会,
当然不是我,
是我小姑,
我小姑怀了一个小宝宝哦,
好开心哦,
不懂是男还是女了,
不过,不管是男是女,
最重要的是
健康


肚子里的宝宝,期待,期待,明年8月就是预产期咯



送走2010年,迎接2011年,LET's GO,
今晚去倒数
10,
9,
8,
7,
6,
5,
4,
3,
2,
...
....
.....
......
1
Happy New Year~~~!!!!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