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放假咯!!!

4月中-五月头

放假咯,
这次放假没有回HOMETOWN,
去KAJANG找宝贝去了~


宝贝剪头发记


世界真是好小哦,
去剪头发时,
遇到的理发师,
竟然是阿jian,
他和宝贝剪了个新发型,
梳起来,还不错看^^


PC FAIR

那天去PC FAIR 遇到beibei,
我们一起吃LUNCH,
还一起拍照,
瞧,她穿得多SEXY^^

我们买了
500gb的hard disk ,耳机,等等~

在kajang的日子

我应该又肥了吧,
哈哈,整天吃喝玩乐,
每个星期3晚上和kajang的姐妹去康乐
吃啊,买啊,吃啊,买啊,
太享受了!

2nd time JOGOYA day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这是我第二次去JOGOYA次,
因为宝贝举办慰劳会,
所以就带我去吃多一次,
这里的食物,
实在太棒了,
大家一定要去尝尝~
当天,
我还遇到我的SISTER JASWIN,
她也和她的宝贝去吃,
庆祝生日,
祝他生日快乐~








Kajang著名的食物

大家都知道,kajang最出名的食物就是
satey,
还有一样出名的食物就是
---辣汤---
大家吃过吗?
这是我第一次吃,
原本还以为是辣辣红红的汤,
怎知道不是,
是加了胡椒的辣汤,
味道还不错,
我觉得爆烧肉比较好吃,
宝贝还加饭呢!




辣汤

爆烧肉
 电影记




 因为某某原因老鼠没去上课,
我们俩就决定去belakong jusco看电影,
---倩女幽魂---
超级好看,很久没看过这样好看的电影了,
刘亦菲实在太漂亮了,好喜欢她哦~

古天乐——燕赤霞(男一号) 刘亦菲——聂小倩(女一号)余少群——宁采臣  惠英红——姥姥

搬房记

29-4-2011
我和宝贝去宝贝的大姨家住,
当天也是LONDON的willian王子结婚,
我们就一起看现场直播,
当王子的老婆好幸福哦,
过后我们就和大姨去吃晚餐,
隔天下午,
大姨丈载我们去吃了点心后,
就载我们去LRT站,
我和宝贝就回我家
帮忙我搬了房,
很快的,
我们就整理好了,
无所事事,
就决定和宝贝去看,
---关云长---


一个被誉为武圣的关云长,一个已成长为新一代“功夫之王”的甄子丹


 我觉得这部戏还好,
不是很好看,
看完戏后,
我们就去次晚餐咯~




 逛街记

1-5-2011一大青早,
我们就起身打扮好了后,
然后吃早餐就去pavilian的padini大卖,
非常值得购买,
因为多数东西都半价
超值的~







YEAH,snow flate,
我的最爱~
好好吃哦~

mixed any3








我的战利品

宝贝的战利品

我们的战利品

想拥有很久了的高跟鞋
哈哈,我们俩花了不少钱哦,
山穷水尽了 T_T
可是很开心^^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