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人生, 难得有此❤jimui❤ 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~

 3月尾4月头
不好意思啊,因为考试,
所以搞到现在才写BLOG,
考试考试考试,
又开始读书咯,
考试期间,忙着读书,
不够睡,
脸快烂掉了,
压力太大,
害到我《月经失调
看看我多努力

成绩就快出炉了,
真的好害怕好紧张哦,
希望可以顺顺利利过关,
进入最后一个学期,然后顺利的毕业,
9-5-2011开学-5-9-2011毕业
希望每个人可以一起带4方帽,加油!
最后一个学期,最后一次冲刺!!!
BBssss ,JIAYOU
BB,我们就快见面咯,
好想念你们,
想念一起欢笑,
说人是非,
谈心事的日子,
你们是否也一样想念呢?

考完试那天,
BBssss们送了自做的卡片给我,
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生日卡片,
虽然是迟了些,
但我好喜欢哦,
第一次收到那么大张,
那么有心思的卡片,
很想每一年都拥有哦,
人生,
难得有此jimui
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~
别羡慕,哈哈

By beibei aki
宝宝漂亮的封面20th bday
By Baobei Vikki
BBssss Family
   
这是baobei 特别制作给我的,幸福

By Babe huili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Bssss,Love you  all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uacksssssssss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死你们了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