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Broga Hill!!!

14/5/2011
前一天,
我一走下楼,
老鼠就约我隔天去爬山,
(Broga hill 茅草山)
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她,
宝贝没去,因为有课,
所以我自己和他们去吧了,
宝贝帮我准备了,
毛巾,手电筒,衣服,长裤等等~
前一晚,我还紧张到睡不着呢~
毕竟是第一次爬山,
大慨五点我就醒了,
换好衣服后,
就下楼等老鼠,
业城也准备好了,
怎知道,
贪睡的老鼠闹钟响了还不醒,
我就走进她房间叫她醒~
大慨五点半,
俊衡和yiyan来载我们,
我们就拿了水,手电筒,毛巾,
穿上包鞋就出发咯~
不久,
到达目的地,
我看到的尽然是~~~
森林!!!
真是,没话说!!!
心里又是兴奋又是紧张,
宝贝之前有交代我不要乱乱拿手电筒乱乱照,
我只好听话了,
不然看到什么东东就糟糕了咯~


一路上,
是多么的艰苦和难熬,
谁叫我平时不运动,
一运动就是爬山,
真有挑战性啊~
幸好,
朋友们都很好,
非常有Teamwork,
互相帮忙,
等我,
拉我,
牵我,
还拿水给我喝,
真是非常谢谢你们啦!!!
路途中,
还真的是想放弃的,
因为我真的是快没气啦,
晕晕的感觉,
可是想着就快可以看到日出了,
我又在有了一股冲动,
冲向山顶最高峰!!!




yiyan

业城

俊衡

老鼠










日出


成功上到最高峰








下山咯




看完日出,
欣赏完美景,
拍完照片,
趁太阳还没开始发热,
我们就开始滚下山去啦,
一路山,
大家我当我是‘娘娘’这样,
保护我照顾我,
不用半小时,
我们顺利的下山啦!!!
这次的活动对我来说,
刺激又危险,
也让我吸取许多经验,
最重要的是~
我尽然‘肌肉发炎’大慨一星期,
真的是要我的命啊!!!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