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PLS♥

BlissFul♥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♥他对我做的第三件浪漫的事♥

14/5/2011
今天,
我们在一起的一年三个月咯,
我们俩在一起到现在,
从来就没提过分手
因为,
我们是互相相爱的
第三件浪漫之事是~
他带我到太平佛教会许愿
他说:
他不常许愿,
除非他真的想实现,
所以他许了要娶我的愿
虽然当时我以为只可以许一个愿,
而把那个愿许给家人,
但他没怪我,
因为只要我们在一起,
就是实现了 

没有评论:

Followers♡(Follow Me)

Nuffnang

♥宝宝世界♥

Since we've been Together❤

star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Sweet Memories

Create your own video slideshow at animoto.com.

background